這篇 遲了很久 到現在才打

每次想到要打 不是腦袋空空 就是 老大鬧 小的餓

真是筆筆艱難呀 不囉唆 切入主題






























再2008年 是我当人妻当媽媽兩年

在這年 我遇到一個朋友

一個願意在我婚後 真正當我垃圾桶的朋友_寶貝郁文

雖然在之後的談天後 了解 原來她在某人靠腰我的時候 就得知我這個人

只有我不知道 原來(她)對我 已經撩若指掌了

原來 她很認識我 但是 卻好像是認識以前的我

讓我想接近 又害怕被排斥

我倆發現 我們個性很像 說話很像 只有穿著化妝不像(她太會了)

結了婚後 生活不一樣 我婚前的朋友一半以上 我家洪先生都不認識

想找個朋友聊天 時間不對 路途不對

只有(她)讓我沒有距離感 (心沒有距離 人也沒距離5分鐘就找到了 洪先生又放心)

為什麼洪先生會放心呢? 因為她是洪先生的國中同學阿0.0

認識她沒多久 我懷了YiYi

懷孕的女生 心情起伏很大

是她讓我在心情很差的時候 当我的垃圾桶 又當我的解說員

当心情不好時 無謂就是要人的關心慰問 偏偏 我家洪先生對此 完完全全不會

雖然 我跟她的時間也難配的上 她有她的事業 我有我的家庭

可是 對彼此還是不會越來越遠

謝謝妳 不止以前 不止現在 以後都要 妳當我的朋友

就像你家華仔 這一切都是 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