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_我們這一家

前幾天↘

彤彤宜 右邊的頭後方 長了顆 毛囊炎

起初 有小小的一個頭 破掉 流少許的膿出來

過了一天 他整個就是不敢把頭轉右邊 帶去看醫生 醫生說 太熱 細菌感染 拿了藥膏 幫他擦

隔天 膿頭 又跑出來了 結果 破了 幫他擠 超多膿的 我的天ㄚ

他一邊吸奶 一邊哭 因為真的很痛 擠到我都想哭了 隔天 就好了~

 

今天 早上起床↘

彤彤宜☞

頭跟手腳 都熱熱ㄏㄤㄏㄤ的 我想說 怪了 怎麼這樣

體力也旺盛 每半小時量一次體溫 是有 降一點 可是還是不放心

帶去給醫生看 醫生說 喉嚨有點發炎 小感冒 吃點藥就好了

 

我☞

早上起來 整個右邊頭就是轉不順 右邊的筋 拐拐的 頭只能轉半邊

 

老公☞

晚上在喊 他的手腕好像折到 不舒服

 

彤姊姊☞

晚上想到 去2樓浴室洗澡 因為有浴缸 所以玩了一會兒

當我幫彤彤宜脫衣時(前一分 很嗨杉的拿了脖圈&相機)

(((碰)))    彤姊姊 大哭  左邊眼尾 去撞到浴缸 瘀 超心疼

 

我們這一家 這幾天 多災多難 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