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個開場 SORRY SORRY  sorry.gif

                                                                 

咱們彤彤宜 至今7個月過17天  

    最近愛幹麻?                                                                        

        喜番扶東西站起來 會用腳下床 尖叫+怒吼 愛黏著我                      

        看我走向門去 會瘋狂似的尖叫+哭 巴著我不放                              

        超愛表演特技 遠遠的就要扶東西站起來                                       

        活動力比彤姊姊那時候更好 (男生丟系模港款)                               

        極愛電線類的東西(當然啦 我怎麼可能讓他玩咧)                                  

        超愛利用牙齦拉拉扯扯 還歪嘴偷笑  和喜番與彤

     食品?

        起初 紅蘿蔔泥 馬鈴薯泥 蔬菜粥 吻仔魚粥

        最近 邊仔骨+魚鬆+青花椰菜=1天2小碗

        吃正餐 沒啥很大的興趣 沒關係 我OK的 慢慢來 

        罷特>看我們大人吃的 就該該叫

        蘋果汁+葡萄汁 小饅頭可以成功送到口中

        對牙餅 會瘋狂似 尖叫 任何東西都喜歡自己拿

       (我家小寶貝怎麼都愛瘋狂似?)

  

最後附上NG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