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騙你

最近我超懶的,做什麼都懶。


好的是,我終於搞懂怎麼去用部落格賺錢。

又可以知道更多好康和擁有免費試用的機會唷。(沒看錯 是免費的)

最近也開始加入免費試用的行列。

真的很不錯,只要寫寫文章就有免費商品可以用。

完全沒有限制,只要有部落格,就可以放上Bloggerads家的廣告賺錢!

放BloggerAds廣告怎麼賺?讓我來告訴你唷~

越多網友點選你的廣告,就能獲得越多。

越多人來你的部落格,你能賺到的獎金就越多。

BloggerAds平均每個月有15~30個廣告輪播,

每則廣告獎金依各廠商所投放的金額多寡而有所不同。

當然拉,把BloggerAds廣告擺放位置越高,曝光機率越高,可獲得的(廣告獎金越多)

尤其是一打開部落格就可以看到BloggerAds的精采廣告的位置。

雖然說我是一個新手,目前收益獲得才1xx元。

上次聖誕節參加BloggerAds的活動,獲得3000禮券呢。

點這裡看看聖誕節活動的文

 是不是很簡單呀,還不知道的朋友們 趕快和我們一起加入唄。

用部落格賺錢最簡單,現在就開始使用BloggerAds,讓部落格為自己賺點零用錢吧!

替我點選貼紙"一起加油"字樣,給予鼓勵,加入我們BloggerAds搶錢的行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