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光的捧油們有福了 期待已久博士倫HD高畫質散光日拋出來囉

我我我 選我選我

鏘鏘~~

未命名.JPG 

當我看到散光,我的眼睛就亮了起來,我兩眼近視都350/閃光則是175

雖然有了散光,以為度數不高就沒關係,就因為自己愛漂亮 跟著人家帶角膜變色片

一開始還好,但是越來越覺得視線越來越霧

在回去檢查,好再驗光師說我散光加深了。

也跟我說了建議散光75度以上應接受矯正,這樣可以看得更好更清楚。

就把眼鏡+隱形眼睛,通通換掉。

因為我是那種連一點點看不清楚,會覺得很難受的人。

沒辦法接受眼睛看不清楚任何東西。

有些人就是覺得一點點的近視+散光都不在意。

結果後來變成大近視大散光,所以要矯正唷。

散光真的很難過 常常把8看成9 許多遠近的東西都疊影 。

結婚後,長戴式也變成很少戴,久久出門才會帶。

變成說,我買長戴式的很浪費錢,都放在那邊影響品質

還記得有一次把隱形眼鏡戴上,一陣刺痛後使得我眼角膜破皮

整整兩天眼睛完完全全睜不開 當了兩天的瞎子 ....嚇到我完全不敢帶!!

以為是眼睛問題,還去看了醫生 也建議說 隱形眼鏡該換了。

配戴後 如果有不輸湖 麻煩請拔下來 不要硬要戴。 ((啪啦啪啦~離題啦))

雖然~長戴式有散光片。但是眼睛看東西還是很霧畫質不優

是該換了,那我要換哪種阿??

跟著我ㄧ起看看

cats.jpg  

沒錯 你們都沒看錯 口碑好 品質佳的 博士倫 終於讓我等到你了

(((((((((HD高畫質散光日拋)))))))))

=水潤舒服,全天候超保溼

=不厚>帶起來輸湖

=HD高畫質,看出去超清楚的。

=日拋,正合我現在的需求

產品特色

創新智動定位Lo-Torque設計,對焦穩定不移位,視力穩定清晰:
採用稜鏡垂重科技,鏡片厚度經過精確調節,將重心放在鏡片下緣,產生自然的重力,就像不倒翁一樣穩定,戴上後不易轉動,使鏡片度數與眼球上的散光度數對齊,讓視力保持恆久的清晰度。

HD高畫質無像差,從早到晚清晰細膩:
博士倫先進的非球面光學設計,可提升視網膜影像的對比度,減少球面像差,使得眼中影像更加清晰細膩;就算人在夜間或昏暗光線下,一樣能看清清楚楚。

舒服水潤科技,材質高水潤,配戴超舒服:
添加具有卓越保濕效果的P分子,能在鏡片表面形成保濕層,使得鏡片被水份完全環繞包覆,眼睛感覺更加舒適。同時配合淚液緩慢釋出水份,提升一整天的水潤舒適感。

博士倫HD日拋 看得清 看得透 網站更多詳細 點它吧

33.jpg 

注意事項:

1. 本器材需經眼科醫師處方使用。

2. 配戴隱形眼鏡後,需定期由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3. 配戴拋棄式隱形眼鏡仍有可能發生眼角膜及結膜病變,遇有眼睛不適症狀應立即請眼科醫師診治。

4. 拋棄式隱形眼鏡應依使用說明,不宜重覆配戴使用。

5. 不得逾時配戴,以免感染或潰瘍。

要記得幫我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