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公公就在說 今天他朋友要約我們去東港吃黑TORO

哇 聽起來很像很不賴 我就叫老公排放假 一起去囉

早上11點出發東港 還興致勃勃的帶著相機

結果 天氣一整個熱到爆 漁市的味道一整個 腥腥腥到不行

結果什麼都沒有拍

奇怪 我以前都不會怕那種味道

都是我老公 一直一直很怕(腥味)

讓我 現在也害怕吃海產 聞魚味 (我以前很愛魚好不好)

我們是去 第1攤 漁市專殺黑鮪魚的(進) 吃

東西當然不多 都有豐富的膠質>櫻花蝦炒飯/鯊魚尾/蝦子/小卷/黑鮪魚生魚片(赤肉/腹部..3種)....等

都沒有拍照...這樣說.....好像讓你們很難想像!!

我...下次一定拍照 一定。(哪有天天過年的 天天吃黑鮪魚)-..-

吃完都3點多了,我回到家 一整個人很不輸湖。

這裡不對 那裏也不對 恍神恍神。

騎車帶彤姊姊出去買飲料去朋友家,在她們家外面 原地迴轉的時候...

我們母女原地摔倒了...

因為老公車子本來就比較大台+比較重,重量偏向一邊 結果倒了。

姊姊撞到頭 我手掌撐著地板一點點破皮 還好沒什麼大礙。

今天應該是有點小中暑吧。

結束了老公假期的一天....

星期ㄖ的墾丁 我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