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六月墾丁 我們來了

成員 前面兩位 都是我高職的同學

是不是沒有看到我老公呢

因為阿~這次3+2旅行 只有TT宜是男生唷

也就是 我一個人帶兩個小孩出門過夜

還好有兩個朋友哦

左邊是高職麻吉蘭蘭 右邊是靜

嫁來旗山才開始有交集的 人也很好喔^^(((彤姊姊醜掉了-.-

IMG_2205.JPG 

我們出發是星期日晚上7點多了 到墾丁也已經9點多 快10點

當然是卸下行李 馬上衝上墾丁大街囉

 

先拍個民宿給你們看看^.^

海堤http://seawall.king-fong.com/

面海四人房 4200

拍些照片給你們看看唷

4.jpg 5.jpg 1.jpg 2.jpg 1.jpg 2.jpg 6.jpg 7.jpg

彤姊姊又很興奮 大家聊到3點多 都要睡了

隔天早上 想說給他睡到9點多好了..

結果 我的麻吉 手機鬧鐘7點就把我和靜都叫起來

我們兩個就到陽台拍拍海景 街景 聊聊天..

中午11點退房 我們去恆春吃 炸豬排飯完 又折回來墾丁大街逛..

天氣那麼熱...吃點冰消暑...

是什麼冰..那麼貴...那麼高尚???

1球要價108元......

我們靜實在是對彤姊姊真好 讓彤姊姊獨享一個耶..

點了4種口味..

給你們看看 Big tom吃冰記吧..

很迅速的帶你們看過唷^.^(圖太多了)

    

說真的 這冰是ok 但餅乾部分 鹹鹹的..

我本人還是比較愛COLD STONE的

接著我們逛昨晚未逛完的墾丁大街

當然少了擺攤

大太陽 加上小孩們有睡午覺的習慣 所以呢~~

就是哭鬧囉~

靜和蘭兩人去沙灘走走

小孩們都在睡覺 我就顧車囉

我都沒有下去((((((((((((((((((大喊......................

DSC00893.JPG 

你們兩個給我在沙灘拍很大 我我我 我看水過乾癮..

之後駕著車 往小杜包子 買包子去..

DSC00938.JPG  

有沒有很愛吃阿 哈哈哈

本人我是第一次吃到小杜拉 別笑我俗

因為太飽 所以也只買了一顆 大肉包

有吃過的幫我介紹推薦哪種包子好吃吧^.^"

PS>這次出門 腸子猛脹氣 搞的我 像懷孕3-4個月一樣

自己帶兩小出門 只有老大是因為睡沒飽在灰

不然大致上控制的還OK

給兩個小朋友拍拍手囉^.^

DSC00635.JPG 

推推推~

下回的墾丁行呢  沒意外是九月

就是我們去旅展買的悠活度假村囉

我應該會只想賴在度假村裡面吧 嘻嘻~~

花錢就是要享受渡假村裡面的一切囉~~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