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啥?看腳?

還記得上回在我格子裡寫了一篇 醫生說?X型腿?大腿胖? 沒啥人回應

當然 當阿母的我 會擔心這擔心那

因為我們大人都健健康康 而怕小孩不是那麼的健健康康 (我整個就是會想很多那種)

還記得 第一次 以為是內八 就帶去 柏正骨科

醫生說 沒有內八 只是X型 1個禮拜帶去沙灘跑個幾次 就慢慢會好轉

我們家 在山上 哪來的沙灘..難道要叫公公 做個人造沙灘嗎-.-

我又很鑽牛角尖 沒有得到正確的答案 不罷休

經過小兒科醫生詢問後 帶去兒童復健科 高雄好像就 長庚吧

事先預約掛號

醫生問:小朋友怎麼了?

我們說:X型腿

醫生說:嗯 正常阿 (桌上有張表..)>>比劃著說..小孩出生是O型腿,到了3歲變成X型

第3個階段 是8歲還6歲 抱歉我沒看清楚,會自己變成正常的腿型

1.jpg 

嗯 那X型腿 我得到正確的解答了

那圖下方小圈的部份呢..??

因為彤姊姊站立的施力點在內 有點小內翻

醫生安排我過去 做輔助具那邊的復健師看看

復健師說>

姊姊足弓比較低 有的則是會慢慢在高

現在如果做鞋墊的話也不建議

因為在家的時間比較多,不像已經上了幼稚園 會一直穿的鞋子。

建議我讓姊姊多踩踩腳踏車,墊墊腳尖。

看完醫生 得到正確的解答 比較安心,重點也是要看爾後小孩的發展如何。

半年後或者1年再回去追蹤看看。

有時候都覺得是不是自己太大驚小怪了。http://f4.wretch.yimg.com/showcandy/12/12845580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