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跟著老ㄤ前往花蓮送貨去

往往的送貨行程都很趕

但這次 一點都不趕了,因為我們要來去住一晚唷

中午臨時決定說下午三點點要出發

我也沒多找住宿的地方,也沒有要花太多的花費在住宿上

老ㄤ畢竟是去工作,而我是愛哭愛對路(在家太無聊了咩)

所以我們決定說去到了花蓮再說。

因為貨要先到店,也下午三點多了,所以我們不能邊走邊停著玩。

只能趁彤姊姊路邊小解,迅速的拍一下。

昨天下午真的狂風暴雨...海很濁、天很灰

IMG_2429.JPG 

IMG_2432.JPG 

我們開著車,小孩在睡覺,我和老公聊著天。

總覺得時間好慢,不知道是晚上的關係還是。

一站數過一站,直到台東到了 才覺得快要到了。

到了池上悟饕飯包,當然要停下來買囉。(下面有回程停站悟饕)

池上→富里→玉里→瑞穗、、越來越接近囉。

在經過壽豐的時候有看到一個"扛棒"

<村上春宿>嘩 好饒舌哦,看起來的感覺還不錯。

(老公說 你看什麼的?我說 看扛棒的感覺阿) 他差點笑翻了 哈哈

10點到店了,想說姊姊一直在台東山區說要買麥當勞,我說了 坐車要乖 才有禮物。

我帶姊姊和Elmo先去麥當當玩溜滑梯等帶老公忙完,和買一個兒童餐給她們倆吃。

之後我們就開始尋找住宿的地方,我們出門幾乎都是住汽車旅館。

所以這次有點考倒我,找民宿做功課的時間沒有很多。

找飯店價位太高,還考慮到車子有沒有地方可以停放。

繞了好幾間,之後還是決定回去壽豐鄉的"村上春宿"。

先備妥糧食,電話聯絡好了 就出發折反壽豐,有遊覽車的停車位耶。(老公就放心了)

IMG_2435.JPG 

疑~村上春宿在 國立東華大學旁 還有志學火車站。

路過的時候才看到,好笑的是,我走進去問說,請問你們這 是村上春宿嗎?

哈哈哈,因為他們樓下都放優加比蛋糕的照片/還有優加比乳酪蛋糕的扛棒/和宅急便的旗子呀。

IMG_2436.JPG 

走進大廳還蠻明亮的

裡面有一個男大學生服務,還不錯,還說要送我們蛋糕吃。代客真是好

價錢又OK,$1560 king size的床 (大學生還有更便宜給我們)

老闆人真好,沒辦法 過路客 只求一晚^^

IMG_2440.JPG IMG_2452.JPG

IMG_2448.JPG 

進門感覺還挺乾淨的,又明亮。

小孩們看的也很開心。

你們瞧 他們兩個還點起蠟燭唱起歌來。

IMG_2444.JPG 

蛋糕呢 大學生給了兩個 問我要不要蠟燭 還問說50根夠不夠,哈哈。

兩根就讓小孩很開心囉。

優加比蛋糕 看起來好美味 但是我 不是很愛乳酪內。

IMG_2439.JPG 

民宿內很商業化,跟一般的不同,但是沒有那種要你買的感覺呀^^

我們來猜猜 誰來過呢?

IMG_2438.JPG 

有卓文萱

IMG_2493.JPG

張韶涵

IMG_2494.JPG

飛輪海

IMG_2492.JPG 

這這...這不是"公主小妹"嗎?

上網搜尋了一下 好像是 有再那邊住上一個禮拜拍攝吧好像。感覺挺酷的

讓我先來去睡一晚 我在跟你們分享,再村上住一晚的感想唷。 http://f4.wretch.yimg.com/showcandy/12/12845579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