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熟睡的母女 被地震嚇到



我>老公 地震了 起來辣 (抱著女兒)
公>阿阿~~
女兒>尖叫ㄧ聲 (不知真懂還假懂)
 
 震( 中間有段無人知的__放空期 )震

公>轉个電視來看看 有沒有播報
我>三更半夜 不會報拉
公>看有沒有跑馬燈阿(狂轉電視)
我>就說沒有拉
公>不然看 我ㄧ定要成功好了 這根本是你的本意吧
我>..............(好吧 就看看還會不會震 反正目前睡不著)
   
     十分鐘後
 
我>震央ㄧ定在附近拉 不然不可能震的那麼厲害
公>不會啦 不可能
我>真的啦 你都不信(睡覺)
 
     早上六點轉電視
 
我>挖咧...ooxx 桃源鄉.......5.5級....傻眼
  恐怖的半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