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我の『尪』 今㆝帶我去敗了㆒條的小尻褲子

就甘心你懂你老婆沒有屁股

肯砸下重金幫你老婆美化屁股 真的是死你了(只有在你讓我買東西的時候才會醬子說)

晃了㆒晚 回到家

     (又是㆒段夫妻的對話)

公>下个月沒意外 在帶你去買條褲子
我>哦哦 (我聽成 他要去買褲子)

 (各做各的事情 數十分過後)

我>不對 你剛剛說什麼阿 下个月怎樣?
公>我說 下个月 再帶你去買一條啦
 
我>我的媽阿真是受寵若驚耶
公>不要是吧 拉倒
我>要要要 當然好阿 為了你老婆的屁股著想怎麼會不好呢?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