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約好去逛↘漢神↔瑞豐

先去文信R停車 咱們省錢大作戰 坐 捷運 去到 中央公園

天呀 到中央公園 門㆒直都不開 全車廂的㆟有點小傻眼

突然車倒退了㆒下 才開 是怎樣? 想嚇我哦? 
 
害我手抓拉環 下車前 坐在椅子上的 ㆒名男㆟的頭被我的手 嗑到頭
 
我>對不起 不好意思
姪女>在旁邊狂笑 是怎恙
 
下車後 想哾坐計程車過去漢神 碰到有接駁車 嘿嘿 省㆒條
 
去了漢神 当然是敗了我女兒的㆒件WHA AND 1/2的薄外套 1520大洋(整个就是無言)
 
要不是有我想要的拉鍊那邊的防護 不然我才花不下去 尬的-.-
 
買完 坐計程車回瑞豐 開始逛 開始晃 根本就不知道要買什麼 買了件內搭褲跟裙子__↘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