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N1新型流感在全球擴散,香港已經有「確診病例」,
陸委會宣布,香港達「黃色旅遊警示」,提醒國人在前往香港旅遊時,要注意自身安全。

衛生署長葉金川表示,國人赴香港旅遊,建議戴上口罩,如有不舒服狀況,
應該向香港醫療單位說明曾經去過哪些地方就可以,不需要太過擔心。
外交部的旅遊警示分為3級,黃色是提醒注意、橙色是暫緩前往、紅色是不宜前往。

目前被我國列為「黃色旅遊警示」的國家,
包括:加拿大、紐西蘭、哥斯大黎加、奧地利、荷蘭、瑞士、德國、南韓、美國、秘魯、英國、西班牙、以色列、法國、丹麥等15個國家、及香港1個地區;外交部呼籲,若民眾要前往相關區域,一定要注意衛生防護。
墨西哥則是被列為「紅色警示」,外交部呼籲民眾不宜前往。

*-----------------------------------*

這波H1N1新型流感 有嚇到我

今天有一個姊姊打給我 問我要不要買口罩 一開始真的一頭霧水
買口罩???
他說:對呀 都缺貨 不然都漲的很貴 要從工廠直接拿
我說:嗯 是喔 應該沒有吧 我公婆做生意 好像自己都會買
他說:嗯 那你看怎樣在打給我吧

我打給婆婆

婆婆說:對阿 我今早去藥局 他們就說快沒貨了 分一些給我
我說:是喔 那我幫你訂好了 價格一定比較貴一點了 現在都缺貨

大家趕快去準備口罩吧 到香港了 在不久...........盡量不要進出大醫院喔
在家當宅男宅女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