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胎照『豬』養__第二胎照『書』養

我的方式一整個就是顛倒滴 為什麼會醬子說呢?

因為 彤姊姊那時候 由於我的不懂 任何事情 婆婆說什麼就是什麼

母奶 因為左奶奶的頭較短 讓姊姊吸不住又痛

又以為用吸乳器吸出來 看到CC數 是正確的 (沒人教)

結果 大錯特錯啦 變的讓姊姊 1天擠多少喝多少 沒親餵+配方 喝到3個月

直到身邊陸陸續續有朋友 是母奶餵到1歲多

看他們出門 超方便直接抱過來吸

所以囉 彤彤宜 就完完全全受用到了呢

野知道有 我先前介紹兩個好的網站 天天上線就是爬文

可是 我很懶 我如果有人問 就用問的比較快 急性子 懶的用爬文

話繞回來彤彤宜成功親餵六個月這ㄦ_

因為左奶奶頭較短 又加上彤彤宜出生是冷到不行的冬天(我怕冷又怕熱)

洗澡淋浴的時候 左奶奶頭碰到水整個就是超痛 想放棄又振作了起來

一定要抗爭到底 結果呢 好讓我在彤彤宜滿月的時候 讓我跟他達成共識了

只要一遇到有關於餵奶的問題 就上花園去問姐妹們 (當時就是_貓_回覆我低)

問的問題很多:奶陣的感覺拉.軟奶有奶媽?....等等!

那邊的姐妹都詳細的回覆呢~

兩個寶貝的不同:

姊姊喝配方奶 按部就班7坐8爬9長牙 2歲多才願意開口說話

4個月米糊開始吃 6個月邊仔骨控湯 天天煮粥 持續吃到1歲半

她好像也嚇到了 變的不愛希希爛爛的東西

彤彤宜的成長史 真的令我嚇一大跳

母乳親餵 模歡模熱 大肌肉小肌肉 粗動作細動作 發揮的淋漓盡致

還記得 在4個多月的時候 公婆覺得彤彤宜軟趴趴

公公還跟鄰居說 不好意思叫我幫他加奶粉

是我的營養不足讓小孩身體還是軟軟的

我跟鄰居回說:不會呀 我吃的沒有比非洲國家差

現在彤彤宜的發展 讓他們著實的嚇一跳

在也沒人敢說叫我家配方奶了(驕傲的咧)

其實 在我這一路走來 很多人叫我不要親餵或者是餵到六個月就停

為什麼呢? 來聽聽別人的聲音吧...

養份不夠? 錯..抗體才正要開始呢!

奶奶下垂? 拜託 都生兩個了 我還在意奶奶下垂?

親餵會上癮? 坦白說 的確是有點..因為只要奶陣來的多

來的快 我就會很滿足阿! 因為寶貝得到最好的

要餵到多久? 不知道 不清楚 反正就是一直餵 餵到沒有奶 夠明確了吧?

還有還有 一個重要的_親餵為什麼好?

出門只要把自己跟小孩還有尿布帶著就好

免歡熱沒有熱水 沖泡奶給寶貝喝咩 你說 方不方便?

所以說呀 看倌們  母奶才是最好滴 喝母奶滴寶寶是最棒低

謝謝您的耐心觀賞 一定要支持母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