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能夠參加到滿意寶寶新改良瞬潔乾爽紙尿褲體驗活動。

當我收到滿意寶寶的試用體驗包,整個嚇到。

我是索取的尺吋是L,這廠商也太好了吧,大大一包,一次給38+2片呢。

IMG_0545.JPG 

整個就是→就甘心。

IMG_0541.JPG 

老實說,我自己沒有買過滿意的紙尿褲用過。

只有坐月子的時候,朋友送個幾包,那幾包用完就沒有再回去買了。

那時候根本不懂什麼是好用不好用,就只跟著品牌走。

只要寶貝們不紅屁股,就好了。

但是,這款瞬潔波紋層讓我眼睛一亮了。

跟咱們彤彤宜來看看唄~~~~~~

媽咪說.JPG

想想以前用過的尿布都是平面的,每當寶貝們尿濕後,就緊貼著屁股。

就像一張衛生紙沾到水,貼住皮膚一樣。

可想而知,那是多麼的不輸湖。

這次滿意獨家新開發的”瞬潔波紋層”,能讓尿尿瞬間滲入凹縫中,尿尿能快速被

收,讓寶寶的屁屁不再濕濕黏黏的,呵護寶寶粉嫩乾爽的小屁屁

IMG_0664.JPG 

從前到後,一整個都是波紋的,不管男女寶寶都舒服。

讓接觸的面積減少了一半,更是少了濕濕黏黏的感覺,讓屁屁更乾爽了。

特級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紙尿褲使用方法

試穿.jpg 

(1)先是把紙尿褲的後腰圍拉到寶寶的腰際上方,這樣會讓尿布更合身唷。

(2.3)把左右的魔術氈對稱貼好,貼錯也沒關係,因為是重複黏貼的魔術氈。

鏘鏘~穿好了!!

有沒有發現哪邊不對呢?

因為我在第1步驟有先拉平胯下的部份,我穿完後忘記在把腿部防漏護邊向外拉出

導致彤彤宜站起後,胯下有不舒服的地方。 (切記~~要拉出唷↑) cats.jpg  

 

這超貼的彈力腰圍超服貼又好活動,也是我的最愛。

如果剛喝完ㄋㄟㄋㄟ的話,不用怕紙尿褲把小肚肚勒的不舒服唷。

201002251291.jpg 

原本是黃色的尿濕顯示線,由黃色漸漸轉變成黃綠色。

這項對新手媽咪們有著超級大的幫助。

因為我第一胎的時候 根本不知道哪時候該換尿布。

有了尿濕顯示線,就不用把寶寶紙尿褲脫掉去看,這樣會打擾到寶寶的睡眠。

 132.jpg 

還有唷~紙尿褲會迅速的排出濕氣,會讓我們的小褲褲感到濕濕的。

不用擔心那是是正常現象,這樣寶寶的屁股才能漸漸的乾爽起來。

採用五種超卡哇伊經典小熊維尼的圖案陪伴寶寶們。

IMG_0663.JPG 

特級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紙尿褲M~XL號,瞬吸鎖濕帶加1500個瞬吸棉孔,讓小屁屁隨時好乾爽

 

還有從新生兒NB→提供至XL

Mamy Poko活動官網:http://www.mamypoko.com.tw/mamyblog

 IMG_05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