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怕的地震 終於在今早發生了

昨晚 華的阿公生日 全部都出去吃飯 家裡剩我跟弟弟兩個

才在想說 會不會地震?如果地震 阿我不就抱著弟弟往外跑?

又想說 應該沒那麼衰吧 每次做月子又碰到大地震

前年12/09生妹妹 12/26華生日那天 給我大地震 嚇死我
(想像一個滿頭油髮的女子 衣裝不整抱著小孩往外跑 瞎)

今天早上...很好 真的給我地震5.6 震央甲仙 不遠不近 就是搖的很大力

好家在華還沒出門上班 不然我看 兩個小孩 再給我搖久一點 我看我怎麼抱 怎麼衝

老天爺阿 別搞我了 我的神經線都快鬆脫了

我很怕地震 好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