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顆腦袋需要送洗

明明七個月的產檢 是上個星期二

我有辦法 記到今天

去了更好笑 六點半到

華說:你看 好多人排隊 你几號阿?
我說:我上次醫院有幫我預約2號阿 不用排

*------時間到七點了__我走進產檢室-----*

護士:小姐 你今天沒有掛號呢!
我說:阿 還是我拿錯張了!
護士:沒有壓 你拿的是上個星期二的
我說:..........那..不好意思 我來去掛..

(走去櫃檯)

掛完號...整個很好...17號....等到快八點半

這種頭腦 真的不需要送洗嗎!? 完蛋了我...越來越脫線了

各位看官___煩請笑小聲一點__謝謝_____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