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我了解 你喜歡我的小孩 你想要逗他們玩
可是 你表現的方式錯誤了
讓我徹徹底底的討厭
小朋友 從小你就是這個樣子
每次看到我女兒就打她鬧她 把她弄得吱吱叫 你也開心
當妹妹1歲多 還不會開口說話時 你看到她就用手直拍她 叫婆阿 叫婆阿
有哪一個人受的了你這種方式?
好了 事情發生了

有天你回來 遠遠看著我女兒

喊著:恰查某 恰查某 不叫婆 我就來抱弟弟 好啦 抱來去賣好了
(你又沒有先跟他說叫阿婆)
妹妹:一直狂叫 手還推的弟弟的車要走開(妹妹一直都很顧他弟弟)
我:妹妹 叫婆阿 阿婆只是要看弟弟阿

結果我女兒沒理你 自己跑到旁邊去玩
你也抱著弟弟要起來(弟弟頭還沒很硬 你雙手插著腋下)
雖然我在報也是會插腋下 可是 我至少手指頭會撐著 身體讓小孩靠近我
我叫了一聲 啊 阿婆 弟弟頭還沒很硬(我還勉強笑笑的喔)
你:叫那麼大聲幹麻 以為我不會抱是不是?

我:不是拉 阿弟弟的頭就還沒很硬阿

你:走著走著 一直碎碎念著跟妹妹說 我要把弟弟抱去賣了 抱去換糖果餅乾
(你不會太無聊嗎 小孩都沒理你了 你還要這樣?)

我:心想著 殺挖哥阿 就只是跟你說一下(你讓我忍很久了)

你突然轉頭 大聲說:我都不知道當幾個嬤幾個祖了 有沒有需要你來教我怎樣抱小豥?

我:眼淚掉下來 覺得很冤枉 小孩是我的 又沒怎樣 只是跟你說一下而已

這時候 我老公就出聲了 也被我公公念 不可以沒禮貌
(當時我已經哭到不行了 都忘記他說什麼 只知道他把弟弟抱回來給我)

事後我整個就是很想罵髒話
可是 我不能 我總是在大人面前很乖 這是我公婆幾十年的鄰居
我不能壞了規矩 可是 一定要這樣嗎?
上次就一次這樣了 你要抱妹妹 我老公跟你說會抱習慣 我們要推著就好
你就說:灌4?挖勒冠5咧!(台語)
我整個很無言 沒想到這個你也可以傳 傳說我說怎樣的
這次事情你也一樣 自己跑去跟別人說 你有沒有很會傳?

分明是惡人先告狀 莫名奇妙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