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姊姊在星期日晚上 嘔吐厚 發高燒 帶去高雄義大檢查 醫生說 喉嚨紅腫 帶回家觀察

一整個半夜 發燒持續在38.5-39.5之間 還全身很燙 但是手腳是冰的

直到早上老爸要去上班 已經燒到40.5了

就帶去附近診所 醫生說 證實是腸病毒 已經在口腔有看到破洞

醫生說>有分輕型跟重型 彤姊姊的情形還不用到住院

這下好了 帶回家 餵了3包藥 不管什麼方式 都給我吐掉 是哪招?

因為彤姊姊見藥就飄走 使出所有的方法就是沒辦法下嚥那包藥

之前 泡在牛奶裡 她在不知情的情況下 可以接受

這次不同了 雖然說 沒有持續高燒 也沒有拉過肚子 更沒有吐

就是 因為口腔已經有破洞 進食已經越來越困難

就在星期二 完全不進食 水也只喝一口 口水只含著或往外吐 的情況下

帶去另一間診所給醫生斷定 要求醫生開轉診單 就帶去義大了

10點到義大 要等護士交接 說好12:45讓我門進房 給我拖到快1點

彤姊姊看到她老爸的7-11奮起湖便當 口水直直流 要求要一口飯 結果 幾粒飯粒就受不暸

可見有多餓 有多痛!看了實在很不忍心~

因為我還要帶彤彤宜 所以我把姊姊安頓好 讓老公陪他 我就和小姑回到家3點多

今天早上讓小姑跟婆婆幫忙帶彤彤宜 好讓我去醫院陪伴姊姊幾個小時

姊姊恢復的OK 食物也要吃了 可是要在噴 康護寧後吃才OK

還遇上一個原住民 沒穿上衣 給了姊姊一個統一大布丁(我誤會了別人的好心 一直以為會不會不對勁)

結果 姊姊很賞臉的把那布丁喀光了

好想在醫院陪他 可是 要在家帶彤彤宜

今天 衛生所打電話來 要我們做好隔離 不要讓彤彤宜也受到感染>"<

我也好怕喔~昨晚回來 把床單全部扒了 房間家具用漂白水+水稀釋去擦過

希望 彤彤宜 不要被感染才好~

謝謝我撲浪跟格友的支持 在這個時候支持我 認識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