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讓我們一起 回顧 3歲生日 吧

今年辦姊姊辦5歲生日Pa(實歲四歲)

因為姊姊和TT宜都是12月的寶寶,日子又很相近

婆婆突然在3天前問說:姊姊農曆生日是何時?

我才想到..就辦農曆生日囉^.^

但是,要怎麼樣做到不偏心,兩個都能好開心呢?

當然今天最最最 重要的 生日禮物 "小美樂"

是很急著要賣家替我出貨 還好還好有趕上呢

這生日Pa想出很多花招,有圖有真相啊 歹林柳柳啊跨落企^.^

P01.jpg 

先從壽星帽開始好了

我很想買大大一頂上面有蛋糕的那種,感覺就好Q

事後友人提議給我看了別的媽媽的生日Pa!

我就想到我有一堆布都還沒用完呢!

不然就搞剛一點自個兒縫好了。

可是純手工 又可以重複使用呢。

佈置方面呢?

因為TT宜15號生日,要和友人家的寶貝LUWIS一起辦。

那就來去台灣派對買點東西回來佈置。

購買物就可以重複使用的比較好囉。

下午就開始打氣球,綁花朵氣球。

只有那空飄氣球,沒有做到重複使用HAHA..

還有那"HAPPY BIRTHDAY"字樣

也是友人讓我參考參考的

突然想到我有ABC字拼圖

但是,ABC拼圖英文字母都只有一個字,那A.P.H.Y怎麼辦?

你們看出端倪了嗎...^+++^

還有要給壽星好朋友們的生日Pa小禮物,我可是也都有準備囉。

生日Pa的餐點有Pizza和Fang媽外送月世界豆乳雞^o^好吃...

看看參加生日Pa的好朋友拔..

首先是..

好鄰居 小米寶+小米糰 姐妹倆

P03.jpg 

再來是Fang家 綾綾+晴晴 姐妹倆

P04.jpg 

擱再來 丟細 TT宜 和 郁文家的 LUWIS

(兩個男孩兒差1歲但同天生日的兄弟)

P05.jpg 

其實這些都是固定班底,場合幾乎都會出現的高雄縣掛 HAHA..

這次有邀約k媽和恩媽,但是我知道路途遙遠 so..改天在一起在市區Pa吧^.^

生日蛋糕出場,老公的朋友還有送上85度C的草莓小白兔好好吃

每個小孩都很開心的唱著生日快樂歌

也都在等待著吹蠟燭

我們家那TT宜和他姊姊兩個平時在家

就愛關上電燈唱生日快樂歌

姊姊還不知道"許願"真正的意思

所以略過囉..

整理到照片才想到,疑...我們有關燈嗎????haha....我忘了!

影片檔都還沒拿回來呢。

P6.jpg 

看姊姊很開心的

我也帶著TT宜緩緩的跑到後面推著她的生日禮物。

今年有好朋友來替她慶生,好朋友們也帶著生日禮物。

瞧她開心的。

成天提著禮物走來走去,通通把它裝成一袋。

說著:這是我的生日禮物 生日禮物哦。

P06.jpg 

當然這pa 少不了要來張大合照

整場生日PA 還要謝謝這 鏡中人 好鄰居的老公 米寶爸

常常麻煩你們夫妻倆,還有有美美的照片,真是感謝呀。

改天小妹我再陪你們夫妻倆 拎一杯 阿哈...

 

IMG_3716.jpg 

 

妳說好 長大要努力賺錢

開車帶著我們出去玩

妳結婚要我們幫你抓裙子

好多好多你的童言童語

爸爸媽媽都記在腦中

最後 獻上我們愛妳 心肝大寶貝 彤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