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被小人們操的好累好疲憊

大的做 小的學

整個人都想攤在床上

弟弟發燒完 換姊姊發燒 早上帶姊姊去看醫生 是喉嚨發炎

弟弟則是好了

本來都秉持著自己帶小孩

但是 小孩越來越大 自己教也不好敎 因為有小的會搗蛋

以前帶姊姊一個 很輕鬆 因為她很好帶

現在他有他的意見 有他的堅持 有他的固執 所以常常惹毛我

我EQ低 沒辦法把那股氣吞下 被兩個磨 磨到都會大小聲

當我出手後 就覺得對不起小孩

又有想把姊姊送去唸書的念頭了

鄉下地方 只能選擇私立 幼稚園

有一好沒兩好

這間環境不是很乾淨但空間大  小孩睡覺都在大禮堂睡

那間環境在大馬路邊

有間醫生介紹的 又太遠 有距離

我好累 好累 好疲憊...

我有堅持 不把小孩給大人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