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彤姊姊呀

你一定要再晚上睡覺挖鼻孔嗎?

然後挖一挖 咿咿叫 大哭 大叫)))我流鼻血了.........

我的天ㄚ 在整我是嗎-.-

要幫你按壓 也不要 幫你塞衛生紙 眼看 血從裡面都滲透到外面了..

實在是 疲勞內..

唉 你阿母我真不應該

不應該_孕期沒有好好顧好你 讓你成為過敏兒

上次要買營養品給你吃 你阿公說 這是祖傳的 有效嗎??

是阿 我們這屋簷下 都是過敏兒

公公 和 老公 早上鼻涕雙重奏

婆婆 偶爾這裡養 那裏養

我呢? 目前蕁麻疹體質離我遠去..

又下午1點了 趕快來去睡 不然等一下又沒睡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